禁忌心动

金凌满月宴-叁

不小心删了,重发一次


在线心疼蓝启仁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子轩终于在金凌扯下蓝思追抹额时,知道自己不好预感从哪来的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咳!”蓝启仁刚喝了一口茶,就看到这个场面,吓得呛了起来,温若寒急忙拍了拍他的背:“悠着点儿,没人跟你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的笑容一僵,蓝忘机依旧面无表情,魏无羡似笑非笑地看着蓝家人,金光瑶笑了笑,但是不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摇了摇扇子:“哦豁,有好戏看了。”聂明玦拍了聂怀桑头一巴掌:“看什么好戏,管好你自己!”温情和秦愫,罗青羊对望一眼,疑惑地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厌离笑了笑,金子轩脸色臭的不行,江澄想起魏无羡扯蓝忘机抹额那一次,默默别过了头。温宁看了众人一眼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移到了晓星尘和宋岚旁边,嘀咕了一句:“抹额,不是非妻子儿女不可触碰嘛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更让场面一度陷入尴尬,江澄好笑地看着蓝忘机和魏无羡。蓝忘机一脸“我没有,不是这样的”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立马怂了:“澄澄,你听我解释啊,不是那样的,他的抹额没有掉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无奈地捂住了额头,金光瑶淡笑不语,蓝启仁一口茶又喷了出来。其他人心里:“哦豁,我好像又知道了一件大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虞紫鸢默默地摸了摸手指,扫了一眼江澄和魏无羡。金光善和江枫眠急忙打破了这个僵局:“这是干嘛,这么喜庆的日子,这么严肃干嘛,来来来,该吃吃该喝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场面又恢复了正常,只不过目光也没有移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!”秦愫突然感觉自己撞到了什么东西,叫了一声,聂怀桑急忙扶住她:“姑娘,你没事吧,在下不是故意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秦愫抬起头,笑了笑:“聂二公子不用担心,小女子无事。”聂怀桑看到秦愫的笑容,忽然愣了,等他反应过来,秦愫已经走远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薛洋,你给我出来,我不会放过你的!”魏无羡冲着躲在晓星尘背后的薛洋吼到,蓝忘机也提着避尘,好好地看着薛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忘机,冷静!”蓝曦臣无奈地说,江澄气急败坏地扯着魏无羡:“差不多得了!”晓星尘笑了一下:“阿羡,阿洋也不是故意的……”宋岚嘴角抽了抽,看了一眼薛洋扯着自己衣服的手,他不是故意的,谁信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姐……”温宁看了一眼温情,小声叫到,温情抱着蓝思追,对江厌离笑了笑:“金夫人,可怜两个孩子很有缘分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厌离笑了笑,温温开口:“是啊,看来如兰很喜欢思追呢。”金子轩听到这话,脸更臭了,聂明玦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算了,小孩子之间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默默地看着这场闹剧,拿起手中的茶杯喝了一口茶。


——TBC


魏无羡:“薛洋,你等着!”

蓝忘机:“薛洋!”

晓星尘:“成美,你看……”

薛洋:“我又不是故意的!”

宋岚:“你哄谁?”

蓝曦臣:“忘机,算了算了。”

金光瑶:“啊,好像跟我没什么关系。”

江厌离:“子轩……”

金子轩:“金凌!”

江枫眠:“三娘,你冷静啊!”

虞紫鸢:“魏无羡,你个混小子,江澄,你还敢包庇他!”

蓝启仁:“我感觉心好痛。”

温若寒:“咳咳咳,阿苑还是有前途的。”

温情:“阿苑,干得好!”

聂明玦:“咳咳咳……”

温宁:“金公子好像不开心……”

秦愫:“发生了什么?”

聂怀桑:“我好像恋爱了……”

江澄:“别解释了,你俩定了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4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禁忌心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